title

[约炮] 一次偷拍的个人经历 少妇私约

  [复制链接]
查看: 3475|回复: 701
发表于 2019-12-20 08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约4分6秒
语音朗读
体验报告
逍遥评分: 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逍遥日期: 2019-12-01
逍遥坐标: 东京
逍遥感受: 射的一塌糊涂! 
身材类型: 骨感美女 淫荡美女 
服务项目: Kiss 吹箫 无套口爆 骑乘式 侧入式 颜射 
逍遥费用: -
联系方式: 微信

: w7 O1 W3 d4 w. W% w6 |

4 m! R2 ?* S4 p$ L3 ]1 N这次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个发生在我身上真实的故事,我和一私做小少妇。
: ^' @2 @! @5 @: ~/ K5 @% a: {. |1 A  [/ }0 [7 F' i" D
" t8 i6 Y5 W: a' c# x7 ?
这个是发生在2019年初,她比我大8岁。听说结婚好几年了,但是没有要孩子。) ~. \( ^1 K  Q- ^! w% |- ]2 h
那天微信周围认识她,闲聊她说晚上可约。
/ O5 ?7 R1 p8 l% Q3 h& s/ x& W2 C5 X4 p可以先吃饭聊聊,我就和她在指定地点见面,长的还不错,我们到了吃了饭到酒吧聊的开心也喝开心了。感觉她也有点醉,从酒吧出来,她就蹲在门口吐,过了一会不知道怎么的哭了,过了一会她不哭了,接着我们就去了宾馆。
* G) q, x! s; Y% \- L: V; K5 n到了房间,她先洗完澡了,她也没说啥就让我去洗澡。我就乖乖的去了。洗完之后就是正常的流程。各种折腾就到了凌晨5点多。然后就睡了。
7 {7 H  B* H! U$ ?2 x2 J8 ^7 w之后的第二天第三天我连续和她约了三天。8 J9 r4 ^7 Z- U* r) ^7 z: ~
就感觉她就一直想要和我啪啪,去忘了什么,我自己也有点怕,就把她拉黑了。她也没再来找我。6 G. g5 a( W, F/ v% U: o" t1 b
$ L- @1 c' _3 v3 W4 \& }1 O

0 w1 a6 M* u) P7 Q* G) J( f重点来了!前方高能预警注意!& A, P( U5 O3 ~3 v( h5 R2 Y

* g" Q4 h$ j9 }/ P, a" ]
; ]1 j' N5 t, N
偷拍动画 第一次发不知道能否看到' l& e6 O. L1 w% k! j; W
3 D5 v+ |9 W: r$ v! T! p; r+ S* c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% {. M4 j0 H& v0 f4 E6 [& |: J- u/ @$ V- k$ J$ j7 w

% \& a0 u  @* {% ^$ D8 l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汽油 +8 汽油票 +10 收起 理由
炮神 + 8 + 10 赞一个!谢谢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

爱我(⑉°з°)-♡
Click here for more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1 09:19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实实拍 一边啪一边偷拍太难了!还会更新一段!敬请期待!
5 A, T1 r  R, _1 s: t
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Click here for more.

0

主题

8

帖子

48

积分

遥控车司机

Rank: 1

积分
48

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7:30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兄弟 这真是厉害了
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70

    帖子

    566

    积分

    摩托车司机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566
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23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看大神的视频内容
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115

    帖子

    464

    积分

    摩托车司机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464
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6:25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是要榨干的节奏
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    Click here for more.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98

    帖子

    284

    积分

    机车司机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84
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1:01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刺激了,强烈看看
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56

    帖子

    725

    积分

    小汽车司机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725

    逍遥小伙伴肉食动物

    发表于 2019-12-21 07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情节有意思,看看隐藏
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5

    帖子

    53

    积分

    三轮司机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53
    发表于 2019-12-21 01:24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终于等到了,100%确实是偷拍我晕
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8

    主题

    700

    帖子

    845

    积分

    小汽车司机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845

    逍遥绅士逍遥绿色会员吹箫(站立)站立式达人水瓶座吹箫(卧躺)后入式达人69式达人站后入式达人骑乘式达人被虐控舔B控双躺式达人传道士达人Kiss达人我爱69肉食动物逍遥小伙伴Play boy大力水手拍照达人灰机君加藤鹰金手指SM爱好者美女出没逍遥水手逍遥三好会员逍遥日本狼人

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9:22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羡慕嫉妒狠啊,为什么女孩都同意拍视频?
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96

    帖子

    890

    积分

    出租车司机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890
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5:19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体力也不错啊
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54

    帖子

    151

    积分

    单车司机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51
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1:28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少妇也是蛮喜欢的i: m# a; ?4 V* {6 @- v7 n, I/ J
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4

    帖子

    267

    积分

    机车司机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67
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0:39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视频好像被屏蔽了吧!
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336

    帖子

    1147

    积分

    出租车司机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147

    逍遥绅士

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0:41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不到啊😯
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83

    帖子

    224

    积分

    单车司机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24
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0:46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隐藏内容么
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65

    帖子

    115

    积分

    单车司机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15
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0:46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看隐藏
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37

    帖子

    189

    积分

    单车司机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89
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0:57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一看成果
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    名人堂:
    No.9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641

    帖子

    1427

    积分

    黑车司机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427
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0:59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牛逼,赞一下
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1

    帖子

    156

    积分

    单车司机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56
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1:07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一看。。
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188

    帖子

    402

    积分

    摩托车司机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402

    吹箫(站立)逍遥小伙伴吹箫(卧躺)

    发表于 2019-12-20 11:16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看动画
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推荐模特

    【日暮里】 天上人间 专门消除硬化 出张!

    经理人:天上人间 風俗店大全

    【日本口交店】纯日本妹子 口爆!

    经理人:狼涛 出张店大全

    [东京都] ~维密天使~

    经理人:维密天使出张店 風俗店大全

    【池袋】红馆(原狼涛店)超多美女

    经理人:狼涛 出张店大全

    横滨会馆 正规风俗出张店!

    经理人:横滨会馆 出张店大全

    【69集团・日暮里店】

    经理人:69Group 出张店大全

    小安琪,如果寂寞可以约我哦

    经理人:小安琪出张 风俗娘

    柏! 口技 纯日本女孩 东口4分钟!

    经理人:高级口技店 柏 風俗店大全

    官方微信号,加~加~快加~

    xiaoyaojp
    9:00-23:30(工作时间)
    客服邮箱:xiaoyaojp@gmail.com

    官方互动

    逍遥日本公众号

    Copyright   ©2012-2020  逍遥日本网  Powered by©xiaoyaojp  技术支持:小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