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
[约炮] ワクワクメール体験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4383|回复: 28

3

主题

114

帖子

114

积分

单车司机

Rank: 2

积分
114
发表于 2020-7-30 16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约4分21秒
语音朗读
体验报告lite
总评分: ⭐️⭐️⭐️
推荐度: ⭐️⭐️⭐️
颜值: 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身材: ⭐️⭐️⭐️
服务: 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逍遥价格: 15000+ホテル
联系方式: -
以前就知道,但从来没试过最近因为疫情的关系,工作闲散。所以人一下来就容易堕落。。。花了2注册好搜索当下就girl看网上日本人写的攻略女孩comment写得越挑逗露骨,的可能性就越大。所以LZ特地挑了一个自我描述比并且有写日的。决定之后方。
LZ   “XXさん 初めまして午後空いてるですが、良かったら条件を教えてください。“
girl “別イチゴでよければぜひ“
沟通顺利,没有一句多余的相互认时间地点穿着之后。关上电脑下班走人。这边LZ特意留了一个心眼,因为是第一次怕被仙人跳,告XX自己衣服故意了白色,其当天我穿的是粉色。一路上脑子一直在胡思乱想万一是个坦克怎么,或者有体臭的怎么(LZ去年福出差在天神叫的デリ那个味道在是一言,她好意思
舔她,你倒贴给钱吗)。想着想着很快到了碰地点,LZ故意提早了半个小,在附近周围饶一圈,看看有没有可疑的人或者面包一圈下来感没什么之后,打开手机短信XX到了,5分之后手机响了,
こちらも東改札到着しました!売店型のローソンの向かいにいます“
看到短信之后,顺势朝着Lawson那瞄了一眼,LZ当下的想法就是如果是个坦克立头闪人,好不是,XX身高有165左右,属于可,上身一件黑色花边衬衫配一条米白色的准的officelady 不算,不胖不瘦丰有肉,一巨乳有气可惜LZ不是巨乳控get不到点。
上去搭寒暄一番之后直奔hotel,路上XX她是福人来日本3年多,IT公司做webdesign今天正好休息,所以出来零花。当然她是真是假我根本不在乎,金交易而已,彼此的信息透露的越少越安全。到了酒店开好房在沙休息了一下之后,LZXX先后去洗澡,洗完澡重新打量了一遍XX略有失望,腰部有些,欧派大但是并且有些垂,像是生孩子的BBA。皮肤很白形成的是私很黑毛近看有点倒胃口。好吧イチゴ
到了床上ISO流程开始,先是舌吻在是五套BJ说实话不怎么完全没有要出的感但是很在身上来回游走又又舔,所哥哥不用小妹全自
差不多感到她也累了,叫她扒开屁股开始大力起来,伴随着XX拙劣的演技,整个也就持了十几分
完事之后LZ并没有要XX方式,因没什么必要,因也没有下次了。退房之后送XX之后礼貌性的告一切索然无味。
. }5 K: B3 Q. H
赞赏作者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1
  • 1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炮神 于 2020-7-31 01:25 打赏了 mrdice 大宝剑x1(价值 1 汽油票)
炮神 于 2020-7-31 01:25 打赏了 mrdice 大宝箱x1(价值 1 汽油票)
人生苦短 及时行乐
Click here for more.

1

主题

296

帖子

700

积分

小汽车司机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00

逍遥小伙伴逍遥绿色会员

发表于 2020-7-31 09:33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切变得索然无味。很真实。
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Click here for more.

6

主题

283

帖子

479

积分

摩托车司机

Rank: 2

积分
479
发表于 2020-7-30 20:01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了 真的 啥样的都有 我tm上次约的女孩提前把酒店开好了 然后我偷瞄她手机还看到我的照片了。 我直接扭头就走了
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133

积分

单车司机

Rank: 2

积分
133
发表于 2020-7-30 19:16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イチゴ啥意思啊
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3

主题

76

帖子

203

积分

单车司机

Rank: 2

积分
203
发表于 2020-7-30 19:18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koclin 发表于 2020-7-30 19:16+ l6 M% a8 N3 G8 D2 L
イチゴ啥意思啊

! r+ Z& I, u8 G1w5的意思。7 C, I. h+ E" }- E' A
1w5+酒店钱
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Click here for more.

0

主题

298

帖子

364

积分

机车司机

Rank: 2

积分
364
发表于 2020-7-30 19:22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体验也不错
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0

主题

154

帖子

151

积分

单车司机

Rank: 2

积分
151
发表于 2020-7-30 21: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还好没遇到仙人跳
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1

主题

170

帖子

222

积分

单车司机

Rank: 2

积分
222
发表于 2020-7-30 21:45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隐藏
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3

主题

438

帖子

648

积分

小汽车司机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48
发表于 2020-7-30 23:59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0

主题

1085

帖子

1128

积分

出租车司机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128

逍遥绿色会员

发表于 2020-7-31 01:48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,不能对イチゴ女孩有什么期望。
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模特

【日暮里】 天上人间 专门消除硬化 出张!

经理人:天上人间 風俗店大全

【日本口交店】纯日本妹子 口爆!

经理人:狼涛 出张店大全

[东京都] ~维密天使~

经理人:维密天使出张店 風俗店大全

【池袋】红馆(原狼涛店)超多美女

经理人:狼涛 出张店大全

【东京都】69 日暮里店

经理人:dongfang69002 風俗店大全

【69集团・日暮里店】

经理人:69Group 出张店大全

横滨会馆 正规风俗出张店!

经理人:横滨会馆 出张店大全

柏! 口技 纯日本女孩 东口4分钟!

经理人:高级口技店 柏 風俗店大全

官方微信号,加~加~快加~

xiaoyaojp
9:00-23:30(工作时间)
客服邮箱:xiaoyaojp@gmail.com

官方互动

逍遥日本公众号

Copyright   ©2012-2020  逍遥日本网  Powered by©xiaoyaojp  技术支持:小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