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
[群P] 【乱交パーティー】日本群P俱乐部体验报告

  [复制链接]
查看: 479077|回复: 456

2

主题

67

帖子

268

积分

机车司机

Rank: 2

积分
268
发表于 2017-9-7 13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约3分23秒
语音朗读
【逍遥类型】:乱交パーティー9 u& T2 D8 E6 m* a1 R& H* N* w
【逍遥时间】:2017年9月7 ^; L8 d" Y% n
【公主年龄】:20-30岁4 l0 S! T- z0 j  l1 f8 L+ w
【公主身材】:还不错
" w2 x9 A. C, l$ P【服务项目】:群P
2 {% V# ^4 g3 G$ Z【逍遥费用】:5万- F, S8 G5 x$ F' e
【联系方式】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3 ?' u! A+ ~& X' N. h. z$ i% F
; I' ~- ?; m$ j& I+ E2 t
打字太麻烦,直接上图。
# J1 F' y8 A2 g) W# c
" ]% c5 p/ ]# i2 \! E( q
1.jpg & P( m3 A# o4 e( P7 k3 P
2.jpg
$ T7 m& l! e6 {9 G$ R) k! T
! q# ]2 ?+ u9 ?  S5 p4 B 3.jpg . v$ z8 B0 C- U) o5 ]. Y* j6 W

6 _- J9 Y! {! V$ v% Q* y 4.jpg ) f, N7 O: Y: V& G- H# h

1 D6 Y* `8 ?# @# R+ |7 m 5.jpg ; v; {/ [. c/ r& {

- W9 ?  h+ ^5 I 6.jpg
7 d% F8 M% g  }7 C! J, d
6 N6 |+ [4 h, `% ^1 }# F  C 7.jpg
6 ^$ P3 P$ w3 S( f) |, S5 E7 ]. L' J$ x2 i( B2 r: w2 N4 A
1 H! @* s3 W2 l' I3 y  d" L
赞赏作者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Click here for more.

4

主题

53

帖子

153

积分

逍遥日本SVIP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53

    发表于 2017-10-26 18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很想来一次啊,不过我的时间有点久,不知道会不会等的太急
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    Click here for more.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79

    帖子

    298

    积分

    机车司机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98

      发表于 2017-9-7 14:13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试过 总想试试看
  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  0

      主题

      21

      帖子

      76

      积分

      三轮司机

      Rank: 1

      积分
      76
      发表于 2017-9-7 15:17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楼主厉害
  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  1

      主题

      21

      帖子

      102

      积分

      单车司机

      Rank: 2

      积分
      102
      发表于 2017-9-7 16: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没试过 总想试试看
  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      Click here for more.

      0

      主题

      152

      帖子

      492

      积分

      摩托车司机

      Rank: 2

      积分
      492
      发表于 2017-9-7 16:28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这个牛逼了
  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  0

      主题

      243

      帖子

      551

      积分

      摩托车司机

      Rank: 2

      积分
      551

      逍遥小伙伴逍遥绿色会员

      发表于 2017-9-7 16:47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好牛逼的样子
  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  0

      主题

      63

      帖子

      286

      积分

      机车司机

      Rank: 2

      积分
      286
      发表于 2017-9-7 17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厉害的,我喜欢群p
  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  0

      主题

      147

      帖子

      598

      积分

      摩托车司机

      Rank: 2

      积分
      598

      逍遥小伙伴肉食动物

      发表于 2017-9-7 17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以前也有机会参加,可惜当天有事没去成哈哈哈,,不过这价格贵了点
  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  0

      主题

      90

      帖子

      542

      积分

      逍遥日本VIP

     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      积分
      542
      发表于 2017-9-7 19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【】

      厉害的,我喜欢群p
      5 w$ {4 ~( E  |3 j! o8 \
      # F+ r+ M* V9 M6 v+ x) |* f
  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
      0

      主题

      216

      帖子

      702

      积分

      小汽车司机

      Rank: 3Rank: 3

      积分
      702
      发表于 2017-9-7 19:57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感谢楼主分享
      关注我!我就改签名!嘿嘿嘿!よろしくね!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推荐模特

      【日暮里】 天上人间 专门消除硬化 出张!

      经理人:天上人间 風俗店大全

      【日本口交店】纯日本妹子 口爆!

      经理人:狼涛 出张店大全

      [东京都] ~维密天使~

      经理人:维密天使出张店 風俗店大全

      【池袋】红馆(原狼涛店)超多美女

      经理人:狼涛 出张店大全

      【东京都】69 日暮里店

      经理人:dongfang69002 風俗店大全

      【69集团・日暮里店】

      经理人:69Group 出张店大全

      69集团!东京都内!23区!日本美女!中国美

      经理人:dongfang69002 出张店大全

      柏! 口技 纯日本女孩 东口4分钟!

      经理人:高级口技店 柏 風俗店大全

      官方微信号,加~加~快加~

      xiaoyaojp
      9:00-23:30(工作时间)
      客服邮箱:xiaoyaojp@gmail.com

      官方互动

      逍遥日本公众号

      Copyright   ©2012-2020  逍遥日本网  Powered by©xiaoyaojp  技术支持:小牧